东营市东营区实验幼儿园开展假期安全隐患排查活动

2018-07-23 14:4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于文豪 刘虹 林洪娟

  大众网东营7月23日讯(记者 于文豪 通讯员 刘虹 林洪娟) 近期东营市天气持续高温不下,火灾也进入高发期,加上高温过后汛期的到来。为加强幼儿园暑期安全管理,全力维护园所安全,做好防火防汛等工作,7月21日上午,东营区实验幼儿园带领家委会安全工作小组成员,对幼儿园内及周边进行了暑期安全隐患大排查。

  此次安全排查工作主要针对我园所有园舍及电线电路、消防设施设备等进行安全排查。安全检查组对园内配电室、各楼层配电箱、电路电线、全园消防器材、值班室电器及消防器材放置等进行全面检查,做到认真排查、细致检查,抓住重点,不留死角。并对校舍、楼体等进行排查,做好汛期校舍安全排查。同时,我园还通过微信平台向教职工、家长宣传夏季防火、防溺水以及食品安全等相关知识,提醒家长和小朋友注意高温天气下的人身安全,确保顺利度过高温天气。

  此次暑期消防安全大排查工作,及时有效地消除了幼儿园在高温天气下及汛期的安全隐患,进一步加强了幼儿园消防安全管理,提高了幼儿园教职工的夏季防火安全意识,防患于未然,确保全园平稳度过高温暑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