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三中开展青年教师课堂观摩暨培训活动

2018-09-20 15:4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王颖雪 于文豪

  大众网东营9月20日讯(通讯员 王颖雪 记者 于文豪) 课堂是教师和学生共同成长的土壤,为了促进青年教师的专业化成长,优化课堂教学,9月18日至19日,东营区第三中学利用各教研组教研活动时间,组织了青年教师课堂观摩暨培训活动。校长、党总支书记薄官昌,副校长张志永及相关教师参加了活动。

  本次教研活动,分别对高红艳老师主讲的英语课、尹丹丹老师主讲的语文课、刘禄禄老师主讲的数学课进行了分组听评课研讨。研讨中,大家首先听取了授课教师对本节课内容的理解及上课思路的阐述。随后,其他听课教师进行了评课,分享了课后感悟。最后,张校长进行了详细的点评,并强调青年教师在对教材的处理、对目标的设定、对重难点的突破等方面要多思考,多学习,在相互探讨中总结和提升自我。

  课堂观摩及培训活动,为东营区第三中学青年教师提供了学习的平台,通过观摩优秀课例,快速提升青年教师驾驭课堂的能力,提高课堂教学水平,帮助青年教师专业化成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