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晨晖幼儿园开展“家长开放周”活动

2018-11-15 15:44: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王敏敏 李乃馨

  大众网东营11月15日讯(通讯员 王敏敏 记者 李乃馨)为了搭建家园沟通的平台,让家长参与班级活动,了解班级活动程序及幼儿发展情况,成为班级工作的支持者、参与者、评价者。充分调动家长的积极性,征求家长建议,了解家长需求,更好的为家长服务,为幼儿服务,促进园所保育教育工作的发展。2018年11月14日—16日东营市晨晖幼儿园开展“家长开放周”活动。

  活动内容以室内区域自主游戏活动、生活活动、主题教学、间操及户外游戏为主。活动前,班级教师认真准备,分工明确。区域活动活动中,孩子们自由选择喜欢的区角,和自己的小伙伴快乐的游戏。生活活动时,孩子们分组入厕、洗手、喝水,有序的自主取点,吃点,倒垃圾,洗盘子等。间操活动中,孩子们精神饱满的跟着老师做动作。赢得了家长们的一致好评。

  活动结束后,在和家长的交流中,也收获了家长对幼儿园的支持和认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