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王镇实验幼儿园开展学期末班主任经验交流会

2019-01-16 08:4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高文杰 刘畅 李慧 温春燕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1月16日讯(记者 高文杰 通讯员 刘畅 李慧 温春燕)为进一步加强班级管理,推广班主任的先进经验,分享班级管理的新方法、新思路。近日,大王镇实验幼儿园组织开展了以“家园共育中亲子活动组织与实施的亮点”为主题的班主任经验交流会。

  班主任经验汇报可谓精彩纷呈,13位班主任将班级组织亲子活动中的特色与心得倾囊相授,从不同角度诠释了亲子活动组织与实施中的亮点。如从依托家委会成员促活动,到充分挖掘家长的无限资源,以及与家长沟通交流的艺术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观点。让在场的老师们从中受益匪浅,学到了亲子活动开展的诀窍,意识到亲子活动的重要性。

  最后,孙园长进行了总结讲话。强调分享的关键在于以小见大,要从一个点衍生出对今后工作的借鉴与启示。亲子活动应当基于儿童,以专业的态度感染家长,并获得认可与支持。鼓励班主任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扮演好“领头雁”,与配班老师携手并肩,紧密团结,共促家园共育,给孩子们的童年留下一份美好的回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国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