稻庄镇西水幼儿园进行“狮子大逃亡”体育活动

2019-01-16 16:5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高文杰 张美芳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1月16日讯(记者 高文杰 通讯员 张美芳)随着社会的进步、时代的发展,体育作为全民素质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越来越被人们所接受和重视。生活离不开体育锻炼,而良好的体格又必须从小开始培养。因此稻庄镇西水幼儿园于1月16日进行“狮子大逃亡”体育活动。

  活动一开始,黑猫哥哥带领小朋友们做热身操,然后拿好气球棒开始了大逃亡。孩子们双手抱棒躲过后面的追击向前跑,第一次逃亡成功。第二次逃亡是俩人合作抱棒逃亡,黑猫哥哥在后面追击,但是小朋友们很勇敢依然能顺利逃亡,最后在小朋友的欢呼声中结束了此次体育活动。

  通过进行“狮子大逃亡”体育活动,不仅培养了幼儿参加体育活动的兴趣和习惯,增强体质,提高对环境的适应能力,还培养幼儿坚强、勇敢、不怕困难的意志品质和主动、乐观、合作的态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国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