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实验幼儿园第三届班级友谊足球赛开赛

2019-04-24 09:3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4月23日讯(通讯员 陈娟 马芹 田丽娜 记者 于文豪) 4月17日上午,东营市实验幼儿园第三届班级足球友谊赛开赛。

  明媚的春光里,全体教师和孩子们聚集在大操场,在全体幼儿童声高唱国歌的歌声中,小小足球运动员们进场,在全体幼儿的国歌声中活动拉开了序幕。

  班级足球对抗赛紧锣密鼓地进行着,队员们伴随着激情奔放的音乐,你争我赶,不甘示弱,掌声此起彼伏,不绝于耳。这是一场别开生面的比赛,滚动的足球,洋溢的笑脸,成为足球场上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比赛进行了两天,孩子们在赛场上充分展示了自己的风采,在运动中彰显快乐,在拼搏中获得成长,“小足球大快乐”为幼儿足球运动带来了缕缕春风,让我们携手共同期待明日的幼儿足球更加辉煌!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