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苑幼儿园开展春季区域游戏提升教研

2019-04-24 09:3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4月23日讯(通讯员 苏志平 记者 于文豪)孩子美妙的学习过程是以游戏的乐趣为动力的。他们充满好奇心,喜欢探索和发现。发现能让孩子掌握知识和技能,知识和技能的掌握可以带给孩子喜悦和自信,喜悦和自信最终引发新的好奇心。那么如何最大限度地让幼儿持续深入的区域游戏?景苑幼儿园的老师们围绕“适宜 挑战 更儿童”三个关键词,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春季区域提升教研活动。包括区域游戏:从本班游戏到结对联盟;区域环境:从教师主导到幼儿视角;区域教研:从全园辐射到年级互诊;区域游戏下一步计划:从成长到成熟四个部分。

  儿童的生活和成长离不开游戏,唯有游戏能给孩子带来七彩炫烂的童年。我们将继续深入研究区域环境,让环境支持着区域游戏从简单重复走向兴趣,从有目的操作走向自由探究。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