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馨幼儿园召开春季校园安全大检查部署会议及开展隐患自查自纠活动

2019-04-24 09:3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4月23日讯(记者 于文豪)2019年4月19日,东营区文馨幼儿园召开春季校园安全大检查部署会议。

  会上,园长许秀芹传达了东营区2019年度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对春季学校安全大检查活动部署安排,并强调各处室要对照检查要求,展开自查自纠活动。

  会后,许秀芹带领骨干教师对食堂隐患进行排查,重点排查了食堂食材采购、加工制作、食品储存、食品留样、清洗消毒、餐厨废弃物管理等环节,做到关注每个流程细节,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食品安全事故发生。

  安全工作重于泰山。文馨幼儿园全体教职工将按照会议要求全面开展各项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严格落实各项安全防范责任和措施,针对排查中存在的隐患,立即行动,迅速整改,做到落地有声,将幼儿园打造成最阳光、最健康的地方。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