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雨无情 蓝天有情——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蓝天幼儿园抗洪在行动

2019-08-12 16:0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8月12日讯(记者 于文豪 通讯员 李芳辉 薛倩倩 王梦馨)8月11日,受第9号台风“利奇马”影响,东营市出现强降雨天气,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蓝天幼儿园抗洪小组集聚蓝天幼儿园,进行了为期48小时的抗洪行动,实行48小时备勤制度,安排值班人手24小时巡逻值班,全面进入抗洪备战状态。


  在暴风雨中,老师们忙碌的身影,让人难以忘怀,老师们将活动室的家具、玩具进行安全转移,空调进行垫高,室内地板积水进行清理,院内积水进行排放等,努力将损失降到最低。蓝天幼儿园老师们充分发扬了勇于担当的奉献精神,积极投身到抗洪救灾中,用实际总动践行“四有好教师”的庄严承诺。
  涓涓细流可以集聚成江河,众志成城一定度过难关,蓝天幼儿园进行严格排查、严守纪律、严肃追责,心手相牵共筑爱的堤坝,共同携手为幼儿创造良好的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