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篮球比赛:文汇学校尽显巾帼风采

2019-08-19 15:5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8月19日讯(记者 于文豪 通讯员 张洪兵)8月10日至17日,东营区文汇学校代表东营区参加东营市第十一届运动会女子篮球成年组项目,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喜获第五名。

  6月底一接到任务,学校便迅速成立比赛筹备组,工会、妇联牵头,迅速制定训练计划,积极组织训练,投入备战阶段。整个暑期每天早上5点至8点,运动员克服诸多困难坚持参加训练,而文汇男篮在刘新军校长带领下参与指导和陪练。由于大都是新队员,因此训练大都围绕基本功展开,训练量非常大,每次训练结束都是大汗淋漓,但没人喊苦,无人叫累。每一个训练的清晨,阳光倾洒在每一位运动员身上,矫健的身姿,异常美丽。

  比赛期间,校长刘新军亲自挂帅现场指挥。他要求大家轻装上阵,不要背包袱,讲究团队配合,重防守,耐心进攻,扬长避短,关键时刻打出文汇“勇争第一”精气神。女篮不负众望,场上敢打敢拼,技战术、团队配合进步明显,最终获得第五名。

  东营区文汇学校建校一年来,始终重视和关注教职工业余生活,先后组织参加全区男篮比赛、全校教职工趣味运动会、三八妇女节健身运动会、书法比赛、大型红歌合唱训练等一系列活动,大大丰富了教职工业余生活,从而愉快工作中享受生活。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