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三中开展“党建集中活动月”时政学习活动

2018-03-21 15:0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刘炳英
  大众网东营3月21日讯(通讯员 刘炳英)3月19日,东营区第三中学教育集团开展了“党建集中活动月”时政学习活动。学校党总支书记齐方国、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活动。

  活动中,各党小组长带领学习了“在不幸福不快乐不满意的方面下功夫”和“宪法宣誓为法治中国注入精神动力”等两会精神解读;观看了2018年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全文视频。随后,隋志国同志宣读了《关于进一步做好党建材料弄虚作假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的通知》,并希望党小组、全体党员同志认真进行梳理,做好自查自纠工作。
  齐方国同志在总结讲话中表示:政府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过去五年我国经济社会等各领域的发展情况,介绍了2018年的工作目标、重点任务及举措,充分体现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体现了中国政府以人为本的施政理念和浓郁的民生情怀,也表明中国的发展有温度、人民的幸福有质感。希望广大党员教师要加强学习,抓好细节,教好书,育好人,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同时要时时处处做好示范引领作用,要树立标杆意识,不忘初心,奋力前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