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丽景小学进行品德与生活、科学研讨课

2018-09-13 16:3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赵先锋 张秀莲 于文豪

  大众网东营9月13日讯(通讯员 赵先锋 张秀莲 记者 于文豪)为了提高年轻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促进他们的专业化快速成长以便更扎实有效地开展教学活动。2018年9月11日,东营市东营区丽景小学邀请市教研室专家周学松主任到学校指导品德与生活课、科学课教学。

  王倩倩和岳敬敬两位年轻教师课前都作了充分的准备,她们认真选课、精心备课、细心研课,分别精心准备了五年级上册科学课《蒸发》和四年级上册《品德与生活》课《多彩的民族节日》。周学松主任课前对两节课进行了悉心指导。在教学中,老师们能将课程理念渗透到教学环节中,充分注意到了教学情境的创设和课堂探究。教学方法也呈现出多元化的特点。两位老师执教后,周主任又结合教学实际进行了详细的分析。指引执教教师谈教学设计的想法与课后的体会与思考,对课堂教学给出精彩点评,对教学的方向做了前瞻性的指引。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