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三中第十二届学生会成立大会暨阶段性表彰大会成功举办

2019-01-15 09:04: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谢东峰 董建凯 于文豪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1月15日讯(通讯员 谢东峰 董建凯 记者 于文豪)1月11日东营区三中小学部在博文楼四楼举行了第十二届学生会成立大会暨阶段性学生会干部表彰大会。学校领导,指导老师及学生会各部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此次活动在指导老师的协助下由学生会组织实施。大会在三中校歌《神采飞扬》中拉开序幕。随后,学生会副主席董祥宇公布了阶段性表彰名单,对他们在本学期学生会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并由各部指导老师分别为聂文韬等45名优秀学生会干部进行了颁奖。学生会秘书长胡惠心宣读了第十二届学生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的任命决定,甘子宇为学生会主席,董祥宇、王馨晨、丁英洁为学生会副主席,胡惠心为秘书长,副校长张志永为他们颁发了聘书。学生会副主席丁英洁带领全体学生会成员宣誓。学生会主席甘子宇总结了学生会前期工作,并公布后期学生会工作计划。政教处谢东峰主任带领全体学生会成员对东营区第三中学学生会章程进行了深入学习,并要求学生会成员要严于律己、以身作则,为维护校园的和谐而努力。

  最后,张校长做了总结,对学生会干部的付出和进步提出了表扬和鼓励,并对新一届学生会提出了更高的标准和更严的要求,要求大家要一把尺子量到底,同时他还殷切希望学生会成员在学习和生活中为其他同学做好榜样。

  区三中多年来一直重视学生会的建设,学生会成立大会的召开为学校学生会工作的开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同时也充分调动了学生会干部的工作积极性,为今后学生会工作的有序进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