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景小学举行2019年优质课评选活动

2019-04-24 09:3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4月23日讯(通讯员 孙建婷 盖静 记者 于文豪)为了更好地培养学生学科核心素养,深化课程改革,转变教师教学行为和学生学习方式,促进教师专业成长,4月22日丽景小学开展了各科优质课评选活动。近20余名教师积极报名参与。

  为了本次活动的有效开展,活动共分为两个会场同时进行,语文、数学、英语三门学科同在丽景小学录播教室举行,音乐、体育、美术、科学等学科在丽景小学美术教室进行,比赛前老师们精心备课,比赛时老师们优雅大方的教态,扎实的教学基本功,熟练的课堂教学手段和方法,将自己精心准备的教学设计展现于课堂。同时都展现出自己近期对课堂的新思索,积极探索以学定教的模式,让学生真正成为课堂的主人,让学生思维在课堂真实地发生。本次课堂呈现的先进的教学理念,崭新的课堂教学模式和教学观念,让听课教师耳目一新。本次活动邀请外校各科老师当评委,积极对课堂发生的问题进行有效地诊断,促进各科教师的专业成长。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在减负提质的目标引领下,丽景小学的老师们立足课堂,不断探索,让学生真正学有兴趣,学有习惯,学有思维,学有所得。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