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将进村入户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扶持农村“新青年”

2018-03-03 07:24: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王新文

  3月2日下午,我市“青春助力乡村振兴志愿行动”启动仪式在东营区牛庄镇西范社区举行。

  据了解,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推进农业现代化的意见》精神,切实发挥团员青年和青年志愿者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的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团市委、市委农工办、市文明办、市扶贫办、市民政局联合在全市农村实施“青春助力乡村振兴志愿行动”。

  按照全市统一部署,以行政村和新型农村社区为基本单位,组织青年志愿者进村入户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贴近群众、贴近生活的志愿服务活动,扶持和培养一批投身农业升级、服务农村发展的农村“新青年”。通过三年时间,使志愿服务覆盖全市90%以上的行政村和新型农村社区,实现常态化、长效化运行,成为服务实、可持续、影响广、作用大的品牌项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