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红色精神,关爱孤寡老人

2018-04-02 15:2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4月2日讯(通讯员 朱立强 杨术芳)2018年4月1日上午,东营手拉手爱心服务团队志愿者携东营区第三中学教育集团三年级九班的部分学生及家长,到东营区社会福利院看望老红军王友庆及全体老人。

  孩子们带着用自己的零花钱买的牛奶,卫生纸等用品到东营区牛庄镇驻地东营区社会福利院。给老人们表演了精彩的节目,受到了老人们的欢迎,得到了领导的赞扬!

  在与老红军王友庆的亲切交流中,老人给大小志愿者们讲述了自己的参军以及战斗的经历。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珍惜大好时光,做对社会有用的人。红军王友庆还兴致勃勃地给大小志愿者们表演的快板,激励孩子们发奋图强。在活动快结束的时候,老人带着残疾的老伴同大家集体合影。

  随后,志愿者们转乘第二站排着整齐的队伍手持白菊花来到东营区烈士祠,给烈士们献上了鲜花,寄托哀思。当牛庄镇民政办解主任讲解烈士祠里有4千多名为国捐躯的勇士时,孩子们震惊了,眼里含着泪,默默地瞻仰烈士墓。

在本次志愿活动中,大小志愿者们有很大的收获,家长志愿者们表示以后我们会每个学期都带孩子们来奉献爱心,接受红色教育的洗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