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泉村志愿服务队胜利分队开展爱心理发活动

2018-06-06 17:2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6月6日讯(记者 陈忠强 通讯员 刘冠海)2018年6月6日,东营市万泉村志愿服务队胜利分队,在队长赵小营的组织下,来到胜利街道胜景社区惠泽小区开展理发活动。胜利锦苑的爱心人士和燕子理发店的志愿者司晓艳、赵文英、闫振静,在居委会的帮助下早早来到了活动地点。从精心准备理发工具到细致入微的为每一位老人理发,整整三个多小时,水都没顾得上喝一口。这是万泉村志愿服务队胜利分队第一次活动,队长赵小营表示:一定会定期开展下去,让关爱一直延续!同时在黄河路街道万泉村,第十九期敬老爱老的活动也在开展,来自旭日造型理发店的3名志愿者,给万泉村的老人免费理发。欢迎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我们志愿者的大家庭。让关爱从点滴做起!秉承我们的口号:奉献他人,快乐自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