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歌嘹亮 致敬老兵”八一建军节大型公益活动7月27日启幕

2018-07-30 15:1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7月30日讯(记者 陈忠强)“红歌嘹亮 致敬老兵”八一建军节大型公益活动于7月27日在东营万达广场启幕。他们是人民的卫士,祖国的脊梁。为了国家的稳定,人民的安全,他们刻苦训练。他们坚守边疆,保卫祖国的每一寸土地。还有一群人,只因为曾经那一面鲜红的“八一”军旗而“愿得此身长报国,若有战,召必回”。一朝束戎装,终身赤子心!他们承载军人的荣光继续前进,在社会各行各业里挥汗如雨,谱写不一样的辉煌。

  在“八一”来临之际,凝聚强军筑梦情怀,东营龙创文化携手志愿者服务中心、做范儿策划特举行“红歌嘹亮 致敬老兵”大型公益活动庆祝建军91周年。一首由星星火炬和万泉小志愿者的童声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拉开活动序幕,东营市原副市长陈胜同志莅临本次活动并致发言词,他的发言让现场的小志愿者们对中国建军史零距离了解,更增加了对军人的敬畏之情。现场一位志愿者服务中心负责人表示,陈市长的讲话对学生们有重要影响,此次活动让他们记住中国军人的精神,传承他们的精神。“人民有信仰,民族有希望,国家才更有力量!”寻访抗战老兵、致敬老兵活动发起人龙创文化总经理罗立松先生一句话将心路里程娓娓道来,用镜头记录、追寻老兵的峥嵘岁月,用文字、图片还原他们每一段亲身经历。启动仪式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在倒数声中,东营市原副市长陈胜同志;中国书画研究院常务理事、中国楹联学会会员、中国书法百杰荣誉获得者赵西安老师;中国德邦老兵大院院长、袁氏八姐妹品牌创始人袁玉婷女士、龙创文化总经理寻访老兵发起人罗立松先生;致敬老兵记录人彭浩先生共同启动“红歌嘹亮 致敬老兵”大型公益活动。 志愿者们多才多艺的表演,更是为现场领导嘉宾们呈现了一场饕餮盛宴。吕剧表演、《阳光路上》《英雄赞歌》让现场嘉宾们重回那段枪林弹雨的年代。东营艾顿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奎明先生为退伍老兵赠送10台高档净化器,每台市值3200元。

  “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此次活动是一个起点,他们还将会继续挖掘并寻找社会各个层面的退伍军人,致敬老兵拍摄将会继续。“红歌嘹亮 致敬老兵”公益展演也将红遍八月。此次活动得到了胜利三十四中“星星火炬”志愿服务队,东营市万泉村志愿服务队的大力支持,学生们也在活动中感受到浓浓的国主义教育。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