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东易日盛装饰慈善公益行走进盐窝镇敬老院

2018-11-30 14:5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于文豪

参与活动的东营东易日盛志愿者与老人合影

  大众网东营11月30日讯(记者 于文豪) 11月29日,“爱心助老、情暖夕阳”东营东易日盛装饰公司慈善公益行走进利津县盐窝镇敬老院,送去米、面、油、菜、水果等日用品,并为75位老人每人量身定做棉衣一套,送去温暖、奉献爱心。

东营东易日盛董事长张其金向老人赠送棉衣

  据悉,东易慈善基金是由东易日盛装饰集团出资成立,先后开展“乡村芭蕾”、“东易图书馆”、“润期老年关爱”等慈善项目,在全国近百个城市点亮慈善火种。

盐窝镇敬老院向东营东易日盛赠送锦旗

  为增强员工社会公德意识,弘扬敬老爱老传统美德,东营东易日盛装饰将加入东易慈善基金后的公益行第一站定在盐窝镇敬老院。东营东易日盛装饰董事长张其金表示,公司的成长离不开社会各界的支持与关注,公司在发展中要感恩社会、回馈社会,今后将积极参与社会事业,履行社会责任,继续开展慈善公益行活动,帮助更多贫困家庭、孤寡老人、寒门学子过上更好的生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