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东营中支志愿服务队举行“送福”志愿服务活动

2019-01-25 09:2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于文豪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1月24日讯(记者 于文豪) 1月23日下午,平安人寿东营中支志愿服务队在牛庄镇陈庄社区老年服务区开展“送福”志愿服务活动,共有10多名小志愿者参与送出100份新春“福礼”。

  据了解,从2018年8月23日开始,平安人寿东营中支志愿服务队苏海燕团队2018年共带领志愿者开展公益活动50多场,1500多人次参与志愿活动,其中包括社区卫生清理、敬老院慰问老人、共享单车清理等。

  新春到来之际,平安人寿东营中支志愿服务队苏海燕为感谢团队志愿者的付出,给参与幕天捐书公益活动的志愿者赠送一份新春礼包,共计100多份。2019年1月,苏海燕带大学刚毕业的儿子参加东营市蓝枫救援志愿服务队的年会,为蓝枫志愿者募捐新春大礼包80份。

  活动最后,平安人寿东营中支志愿服务队苏海燕说道:“陈庄社区是我出生的地方,我觉得自己今天的成长离不开平安公司和社会的培养,也离不开生我养我的父老乡亲的信任和支持,所以决定带着志愿者一起为陈庄社区老年服务区的老人们送上新春礼包,同时为老年服务区捐赠一箱(60袋)无碘盐。”

  据平安人寿东营中支志愿服务队苏老师介绍,平安人寿长期开展幕天捐书活动,幕天捐书是由平安人寿联合幕天公益发起的教育公益项目,以书籍流转为核心,聚焦捐书公益,建设乡村学校图书角。截止2018年5月24日,幕天捐书已寄出100多万本图书,覆盖781所乡村学校,帮扶乡村学生26万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