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路街道万泉村志愿服务队开展“学雷锋日”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2019-03-05 16:5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3月5日讯 3月5日是第57个学雷锋纪念日,为传播雷锋精神,营造“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良好社会风尚,东营区黄河路街道万泉村志愿服务队开展了一系列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万泉村志愿服务队联合东营市中心血站以及天驰集团开展了“学雷锋”无偿献血活动。来自天驰集团的20多名员工进行了无偿献血。

  在万泉村老年活动室,万泉村志愿服务队与新区医院的志愿者们为万泉村的老人带来了免费义诊,为现场近60名老人检测了血压血糖,进行了心电图检查。

  每月的5号,是万泉村志愿服务队定期开展的“义务理发”志愿服务活动。本月的5号正好是“学雷锋纪念日”,万泉村志愿服务队与旭日造型理发店的志愿者一起,为万泉村的60多名老人进行了义务理发,据万泉村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介绍,这样的活动他们已连续开展了26期,以后也将继续开展下去。

  人的生命是有限的,但学雷锋志愿服务是无限的,万泉村志愿服务队始终以实际行动传承着伟大的雷锋精神,学雷锋志愿服务,万泉村志愿服务队一直在路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