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义工关于“8.18关注抑郁症宣传活动”活动

2019-08-21 14:2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8月21日讯(记者 杨枫桥 通讯员 许鹏飞)随着人们生活、学习压力的不断增加,抑郁症患者也随之越来越多。为让市民了解抑郁症,关注抑郁症,学会识别抑郁症,懂得预防抑郁症。8月18日,东营市义工协会携手郁金香阳光会抗郁公益共同发起了“关注抑郁症”志愿宣传活动。

  下午14:00,大家集合在东营西城万达广场,开始了此次的宣传活动,大家分为四组,在不同区域开展宣传,大家都非常尽力地去让广大群众了解到抑郁症,理解抑郁患者,明白抑郁预防知识,关怀善待身边的抑郁患者。整个活动大家认真而积极的进行宣传。每当完成一次宣传,得到理解的目光,和一句“辛苦”的赞赏,大家脸上都会露出会心的微笑。整个活动持续两个小时。

  通 过此次“关注抑郁症宣传活动”东营义工不仅向群众宣传了相关知识,提升了大众对抑郁症的认知水平,也更提升了自己对抑郁症的了解水平,对抑郁症患者有了更身切的同情,让大家更加希望尽自己的一份力,去关怀去帮助抑郁症患者。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