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一票友俱乐部成首家在京成立的地方戏票友俱乐部

2018-03-22 09:29: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李晓琳

  3月17日下午,黄河口吕剧票友俱乐部成立仪式暨第一次活动在北京前门大栅栏举行,东营市在京流动党员党委以及东营籍企业家——北京新国戏投资公司董事长吕固亮邀请东营吕剧团老师来京授课,在京吕剧票友、在京流动党员20余人参加活动。

  东营是吕剧发源地,黄河口吕剧票友俱乐部在北京成立,是对吕剧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传承与保护的有力推动。东营市在京流动党员党委一直牵挂着在京流动党员的工作和生活,充分利用新国戏投资搭建的艺术平台,积极引导流动党员参加黄河口吕剧票友俱乐部等活动,丰富在京流动党员的精神生活,让流动党员“喜欢唱吕剧,时时忆乡愁”。黄河口吕剧票友俱乐部成立后,将每两周组织一次票友聚会表演活动。东营的在京流动党员纷纷表示,将努力做好黄河口吕剧票友俱乐部的各项工作,做好吕剧家乡戏在京宣传、东营吕剧团来京演出的服务工作,为吕剧的传承和发扬光大作出积极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