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水文局召开2018年水文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18-05-22 09:3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5月21日讯 5月17日上午,东营市水文局召开2018年全市水文工作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党支部书记、局长张惠潼作重要讲话,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贯彻了全省水文工作会议和全省水文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张惠潼指出,全省水文工作会议上赵青副厅和隋家明书记的讲话,深刻剖析了当前水文事业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机遇,指明了下一步的发展方向,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结合自身工作实践,做好贯彻落实工作。

  对2018年工作,张惠潼要求,要提高认识,全面做好防汛水文测报工作,服务好全市防汛抗旱工作大局;要严格按照省局要求,加快推进县级水文中心建设工作;要高质量、严要求,全力做好水文工程建设工作;要加快推进信息化建设,提升水文服务精细化水平,做好各项水文服务工作;要严细操作规程,提高安全意识,切实做好安全生产检查整改工作,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要强化教育培训工作,发扬水文精神,大力加强干部职工队伍建设;要进一步规范党建工作,深化“正风肃纪”成果,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会上还通报了2017年度授奖表彰奖励情况,并依次签订了防汛水文测报、安全生产、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