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预告:低头族越来越多,如何保护的我们的颈椎

2018-09-20 14:1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贾志远

  大众网东营9月20日讯(记者 贾志远) 现在的人们经常都是抬头看电脑,低头玩手机,低头族越来越多,殊不知这种状态已经对我们的颈椎造成了或多或少的伤害,那么对于对于颈椎的知识你了解多少呢?我们又该如何来保护颈椎呢?

  9月20日下午,东营市人民医院骨科医院副院长、脊柱外科主任、主任医师、教授马晓春将做客直播间《健康面对面》栏目,就颈椎病的防治等内容进行详细讲解,网友们可以关注东营大众网微信公众号观看直播,有相关问题需要咨询的也可以在直播间进行现场提问互动。

  直播时间:2018年9月20日(周四)下午3:00-4:00

  直播链接:https://vzan.com/live/tvchat-840582?ver=636730384904170918&shareuid=818071

  医生简介:骨科医院副院长,脊柱外科主任,主任医师,教授,医学硕士,知名专家。2013年1月由胜利油田中心医院调入东营市人民医院工作,已经从事骨科临床工作30余年,治愈了大量的油田和地方患者,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在脊柱外科诊疗方面有较深的造诣,是本地区脊柱外科学科带头人,在山东省骨科界有较高的声望。在省级以上杂志发表专业论文30余篇,先后获得胜利油田及东营市科技进步奖6项,主编、参编著作5部。是东营市第二届最美人物获得者。

  目前担任中国医药教育协会脊柱创伤工作组委员,山东老年学会脊柱关节专业委员会常委,山东脊柱脊髓分会副主委,山东老年医学会骨科专业委员会副主委,山东中西医结合学会骨科分会常委,山东骨科学分会脊柱外科学组、骨肿瘤学组委员,山东运动医疗分会脊柱创伤学组委员,东营市首届脊柱脊髓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