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助力新旧动能转换 共谱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发展新篇章

2019-03-14 18:4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张小倩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3月14日讯(记者 张小倩)3月14日下午,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组织召开“金融助力新旧动能转换—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2019年银企项目对接会”。会议邀请了山东省高质量发展服务队、东营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人民银行东营中心支行、东营银保监分局领导及全市50家银行机构负责人参加,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单位负责人及区内35家企业负责人参会。

  会议通报了开发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有关银行、企业代表轮流发言,就各自经营情况进行了介绍,对目前经济形势下的发展思路进行了交流;各相关部门领导分别讲话,分析了当前形势,提出了发展建议。会议举行了银企项目签约仪式,共有21家银行、20家企业就32项合作达成协议,签约金额达102.55亿元。

  经过一系列的改革提升,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转型发展优势突出、前景广阔,大经开区的格局全面拉开,迎来了新的历史机遇。下一步,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将发挥引领作用,为银企发展创造良好条件;银行将积极落实上级精神,更有力地支持实体经济加快发展;企业将强素质树形象,更主动地争取金融机构支持。各方将共同以本次会议为契机,把企业发展、项目建设和金融动能转换紧密结合起来,抢抓经济发展新机遇,共同谱写开发区经济发展的新篇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