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东营市委邀请全国人大代表走进基层宣讲两会精神

2019-03-25 10:0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于莹心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3月25日讯(记者 于莹心)为积极落实东营市委统战部“两建两推三保障”活动重要部署,3月23日下午,九三学社东营市委邀请全国人大代表、九三学社社员、山东国瓷功能材料公司副总经理司留启,走进垦利经济开发区宣讲两会精神。


  司留启代表结合自身实际与大家分享交流参加全国“两会”的感受和体会,讲述了自己作为一名全国人大代表认真履职、建言献策的经历,两会期间司留启代表多个很有分量的建议被吸收进政府工作报告。东营市垦利经济开发区全体干部职工、各级人大代表、各民主党派人士共200余人齐聚一堂认真聆听宣讲。

  除了传达两会精神外,作为山东国瓷功能材料公司副总经理,司留启代表向大家介绍了公司一步步发展壮大、“从战斗中学习战斗”的创业史,讲述了自己从一名知识分子到上市公司联合创始人,再到全国人大代表的心路历程。


  全体人员在聆听了司留启代表的讲述后,深受鼓舞,会场掌声不断。会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基层工作者要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以人大代表为榜样,扑下身子、鼓足干劲、恪尽职守、勤勉工作,为“打造山东高质量发展的增长极,黄河入海文化旅游目的地,建设富有活力的现代化湿地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