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明印带队调研龙居镇乡村振兴示范片区工作

2019-04-24 13:43:00 来源: 东营区 作者: 张婧颖

  4月23日上午,东营区委副书记赵明印带队调研龙居镇乡村振兴示范片区工作。

  考察组一行先后到中科院STS项目基地、董王“龙居人家”温泉小镇、林家“河畔林语”民宿等6个项目进行实地调研,听取项目情况汇报,就乡村振兴示范片区建设进行深入交流,研究下一步发展规划。

  赵明印指出,龙居镇乡村振兴示范片区集黄河古渡口、森林旅游区、龙文化特色于一身,交通便捷,富有意境。龙居镇乡村振兴示范片区工作,要打造好“林海康养地、龙居会客厅”生态文旅品牌,要将采摘式、体验式、游玩式项目配套起来。要坚持“因地制宜、一村一景”,挖掘出龙居镇的乡村特质,走出适合自己的发展路子,打造一批富有品牌特色的乡村振兴示范典型,努力在东营区“二次创业”中探索谱写乡村振兴齐鲁样板的“龙居新篇章”。(张婧颖)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