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升本考试5月8日至9日举行 东营市考点设在东营区黄河中学

2021-05-07 09:12:47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李红佳

  山东省2021年普通专升本考试将在5月8日至9日进行,东营市考点设在东营区黄河中学。

  市招考院提醒,考生须凭有效居民身份证、准考证、健康承诺书参加考试。此次考试实行考点封闭区及考场入口二次安检制度,除规定用品外,其他任何物品不准带入考点封闭区内。考生要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如有违纪作弊行为,将依法依规严肃处理。建议考生不要携带手机等无关物品前往考点,在封闭区外妥善放置自己的个人物品。

  按照防疫要求,新冠肺炎疑似患者、确诊病例接触者、已治愈未超过14天的病例以及考前21天内从境外、高风险等级地区回鲁的、考前14天内从中风险等级地区回考区的、居住社区21天内发生疫情的、考前有发热(体温≥37.3℃)或其他呼吸道疾病症状的考生,务必前往本人考试所在市(县、区)定点医疗机构作核酸检测。考生入场时主动向考点说明情况,并提供考前7日内核酸检测合格证明。

  考试科目安排方面,5月8日考英语(政治)、计算机,5月9日考大学语文、高等数学。所有考试科目,考试开始禁止迟到考生参加考试,考试结束前不得交卷离场。不同考试科目,可能会更换考场,考生要到准考证各科目指定的考场参加考试。

  此次考试成绩拟于5月底公布,考生可登录省招考院官网查询成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