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温度懂感恩 东营一驾校为志愿者总会捐赠爱心物资

2021-06-04 08:29:3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孔祥茹 李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孔祥茹 通讯员 李珊 东营报道

  为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和支援志愿服务活动,6月3日上午,东营奇点驾校为东营市志愿者总会捐赠了100箱矿泉水。

  天气逐渐炎热,文明交通志愿者们始终坚守在工作一线岗位,协助疏导交通、捡拾垃圾等工作都有“红马甲”的身影。不管晴天还是下雨,志愿者们都风雨无阻,他们的身影伴随整座城市的日出日落,牵动人心。

  “看着咱们的文明交通志愿者每天站在大马路上风雨无阻、非常辛苦,我们因为工作原因无法到现场尽力,希望用我们的一点点爱心为他们带去一丝清凉。”奇点驾校王刚表示,此次捐赠行为秉持奇点驾校的服务理念“做一个有温度、懂感恩的企业”,不管是企业还是个人都应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当中,为东营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了解,今年是奇点驾校致力志愿服务献爱心的第二年,自驾校成立以来,在高考期间免费连续为高考生们提供数十辆大巴车,逢年过节为贫困老人送温暖等活动,都得到高度赞赏。

  东营市志愿者总会接受了捐赠并表示了诚挚的感谢,捐赠的矿泉水极大方便了志愿服务的开展,也为志愿者们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提供了重要的物资保障。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