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医企融合发展 胜利油田电力分公司与东营鸿港医院这样上党课

2021-06-08 15:36:4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孔祥茹 胡利平 李国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孔祥茹 通讯员 胡利平 李国梅 东营报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积极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导全体党员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6月4日下午,发挥党建引领,推进医企融合发展,胜利油田电力分公司携手鸿港医院开展党建共建,组织开展“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史”专题党课。电力分公司党委常委、副经理李长杰为广大党员干部带来了一堂别具匠心的专题党课。

  李长杰结合自身党史学习体会,带领党员回顾中国共产党在不同时期取得的辉煌成就,分析了成就取得的原因,并阐释了党史学习对党员干部工作中的启发意义。参加学习的党员积极发言,热烈讨论,取得了很好的学习效果。党员闫俊华说,今天李长杰同志为我们讲解了中国共产党一百年的辉煌史,从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开天辟地,到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的改天换地,到改革开放的翻天覆地,再到步入新时代的惊天动地,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就是一幅波澜壮阔的画卷,是无数共产党员、无数革命英雄勇于探索、无私奉献、不断创造的过程。作为一名医生党员,我要学好党史,提高思想觉悟,牢记为人民健康事业努力工作的使命,不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党课结束后电力分公司为鸿港医院赠送了书籍,进行了座谈交流,希望广大党员从书中汲取营养,开阔视野,更好地丰富党支部文化生活。

  此次党课、赠书活动是电力分公司与东营鸿港医院积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深入推进组织融合,加强党建结对共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又一生动实践。通过党课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参加学习的党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将继续发挥医疗服务优势开展系列送健康活动,让入党初心伴随党员成长,感悟初心,践行使命,让“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为建党百年献礼。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