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曹灿杯”青少年朗诵展示活动—东营市复选顺利落幕

2021-06-18 07:36: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艳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艳秋 东营报道

  为全面践行党的教育方针,诠释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内涵和彰显中华语言文化魅力,6月12-14日,“致敬百年路 诵赞新征程”第七届“曹灿杯”青少年朗诵展示活动-东营市复选在黄河国际会展中心顺利落幕。

  现场1200余名选手分别拿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在舞台上展现自我、积极努力的风采,用声情并茂地朗诵,将朗诵之美尽展无余,淋漓尽致地展示了他们的精神风貌,同时也为在场观众奉献了一场声音盛宴。

  家长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增强了孩子们的自信心,锻炼了孩子的胆量,将课堂上学习到的内容真正运用到实际中。评委团也表示,青少年儿童语言表达能力的提高对于提升综合素养,践行美育教育发展起到重要的促进作用。

  经过3天的激烈角逐,300名选手从6000多名海选选手1200名复选选手中脱颖而出,他们将于7月初代表第七届东营“曹灿杯”展示活动最高朗诵水平赴省会参加第七届“曹灿杯”山东省级展示。

  作为一个全国性的朗诵展示活动,“曹灿杯”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以服务青少年儿童、提高语言素质教育为主要目的,通过朗诵这种最单纯、最直接的表现手段,带动并促进青少年儿童增强自信、勇于表达,自觉融入诵读国学经典,传承优秀文化的队伍中来。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