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成·凯悦华庭火爆认筹中11月25日耀世开盘

2018-11-16 15:5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婧

  大众网东营11月16日讯(记者 李婧)今天记者来到了仅与东凯中学一路之隔的众成·凯悦华庭,众成·凯悦华庭是是众成地产近年来首个纯别墅高端大盘,致力打造东营别墅标杆,致献主城城央别墅,只为少数精英阶层珍藏。本土领军房企众成地产2018年高端力作。

  众成·凯悦华庭紧邻东城城央CBD商务核心区,北向邻近黄金中轴府前大街,交通便捷四通八达,东向邻近大美悦来湖公园,环境优美景色怡人,西向邻近CBD商务核心区。城市新贵精英汇聚于此,南向紧邻东凯学府,一路之隔传书声,御笔华章鉴未来。

  众成·凯悦华庭项目商业配套资源丰富,东城万达广场、蓝色港湾、众成红星美凯龙家居广场、恒大影城、蓝海智汇商务、恒大五星级酒店环伺,同时项目规划自建约3.5万方配套商业,打造5分钟城市生活圈,繁华生活近在咫尺。

 

  同时,项目周边学校资源丰富,与东凯中学仅一路之隔,邻近东凯第二小学、东凯第二幼儿园。项目往西1000米为东凯小学、东凯幼儿园。学府之侧,漫润书香,让孩子在家门口享受一站式优越教育资源。项目采用新亚洲风格建筑的魅力,在于融合了东方文化和西方美学。众成·凯悦华庭将亚洲元素植入现代建筑语汇,结合中西设计精粹,东情西韵兼并,在关注现代舒适度的同时,让亚洲传统文化得以传承和发扬。

  中国人对家的向往里,永远少不了院子。它是凝于国人骨子里的院落情结,也是家族荣耀的名片。众成·凯悦华庭,以一方院落,致敬凯旋之士,让生活空间从室内延伸到室外,丰富了生活内容,也提升了生活品质,是中国人梦想的居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