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通·在水一方临时营销中心荣耀盛启

2019-01-14 17:0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李慧君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1月14日讯(记者 李慧君)2019年1月13日上午9点58分,海通·在水一方临时营销中心开放盛典正式启幕!

  瑟瑟寒风并伴有大雾的恶劣天气,依然阻挡不了慕名而来的客户的热忱和对好产品的追求!

  据了解,海通·在水一方为方便客户就近了解项目信息,分别在垦利银座南门入口、蓝海汇洲大酒店一楼均设有临时展厅。s在水一方项目作为海通地产在垦利中心城区建设的第一个新中式纯别墅区项目,致力打造垦利中心城区纯别墅区的标杆!

  海通·在水一方的户型均为建面约230㎡正房搭配建面约70㎡地上车库,规划292户院落叠拼产品,电梯入户,向南大院,南北双露台!在水一方户户都有自己的院子!一二层业主享有一楼南向大院;三四层业主不但一楼有院落,更有顶层空中花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