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口鸿景·西湖悦府盛大开盘

2019-04-22 10:5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刘梦雅 于小倩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4月22日讯(见习记者 刘梦雅 于小倩)4月21日上午9时18分,由东营鸿景置业有限公司打造的鸿景·西湖悦府的开盘盛典在西湖悦府项目营销中心举行。现场宾客云集,除了各领导亲临活动现场外,众多客户均应邀出席,共赴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时,东营鸿景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建强先生表示:整个项目以环境为主要出发点,坚持“以人为本”,着眼于居住区的总体和谐关系,结合城市的地理位置,为居民创造一个安静、卫生、舒适的生活空间,使小区形成一个富有特色的,优美的生活社区。

  东营鸿景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建强先生,东营鸿景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利强先生,辰俊地产顾问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淑丽女士,山东保丽洁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昝友民先生共同为冰雕注酒,西湖悦府开盘项目正式启动!

  活动现场,还穿插了许多精彩节目和抽奖环节。现场气氛也十分热闹。主持人在主持活动的同时,对上台业主进行了简单采访,用业主的话讲:“选择西湖悦府的原因很多,主要还是:有鸣翠湖,环境好,周边教育资源丰富,有幼儿园,河安小学,河口一中,交通非常便利,还送中央空调,非常划算。”

  鸿景置业认为生活的理想是为了创造理想的生活,当今世界的人们总想拥有一份平和从容的生活,但却总是难于企及,尤其是在繁华喧嚣的都市。鸿景置业·西湖悦府会帮您实现这个理想,这个愿望,在这里您可以寻找到久违的宁静与安逸,在这里您可以拥抱绿色,拥有恬静优雅的生活。

  据了解,鸿景置业执着于品质人居的追求,坚持以业主需求为己任,创新时代居住模式,引领高尚居住理念,为居者把控好每一道质量关口。“厚爱难相忘,回报无尽日”,鸿景置业将一如既往的坚持用专业精细的服务兑现理想生活,于城市的维度,构筑全新人居,为河口美好的明天增砖添瓦。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尹国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