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居华府物业服务中心组织举办邻里百家宴活动

2019-04-22 14:5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李慧君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4月22日讯(记者 李慧君)城市现代化发展日新月异,钢筋水泥围起一片片优雅小区,推开窗来能感受到鸟语花香,走下楼来却感觉环境陌生,特别是楼道中大家匆匆擦身而过,少了一份邻里之间的友好和亲切。为了给小区内的邻居架起一座沟通、交流的桥梁,缩短邻里之间的距离,消除邻里之间的陌生,新居华府物业服务中心组织举办了邻里百家宴活动。
  新居华府百家宴前期准备中,物业活动已经准备就绪。
  业主们参与积极性高涨,各显神通,参加业主都把自己最拿手的菜端来让大家分享。一份份色香味俱全的菜品,是业主们满满诚意的心。
  百家宴开始之前,各位业主跟物业全体员工一起合影,大家的都非常的开心激动,欢乐时刻的即将开启。
  新居华府物业服务中心苏芳经理和业主代表夏先生讲话,大家共同举杯,百家宴正式开始。
  活动中,一张张阳光的笑脸,生机勃勃,祖国的未来在这里幸福、快乐的成长。
  业主们欢聚一堂,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共同举杯,感谢众成物业的贴心服务。
  业主群中广大业主更是纷纷点赞,本次活动得到了业主的高度赞扬。很多业主更是用缴纳物业费的方式,表达对物业工作的大力支持。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