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金翰宫·新墅:宽境院墅 贵族人生

2018-07-20 16:2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7月20日讯 英国王室最近几年喜事不断,凯特王妃与威廉王子的世纪婚礼是大众热议的话题,女生们都极其羡慕这个平民王妃可以进入王室过上公主的生活。其实哪个女生不喜欢公主一般的生活,像城堡一样的房子,巨大的露天阳台,宽阔的草坪院落,在闲暇之余享受到惬意轻松的人生,你可以在夜晚仰望星空,说不定可以看到流星划过,白天在院子里沐浴阳光的温暖或和爱宠一起奔跑在草坪上过这样如同贵族的生活。这样的生活其实并不远,在白金翰宫新墅,你就可以找到这样的美好生活,你就是公主和王子。白金翰宫新墅一期联排别墅已全部售罄,现有二期双拼16套在售、65#、92#、93#、95#、133#楼220㎡叠拼8月即将火爆认筹!

  河畔旁的宽境院墅

  居所,不仅仅是个居住的地方,更是人对生活的一种憧憬,精神的放松之地,它更主要的体现人的生活品质。别墅,是满足这些条件的不二选择。在郊区或者风景区建造的别墅,是一种园林住宅,是用来享受生活的居所。白金翰宫新墅位于东五路以东、潍河路以北,南边紧紧靠着广利河,河畔观景别墅,放眼望去是一条蓝色的水带,碧波荡漾、水光粼粼,鸟语花香、空气宜人。

广利河实景图

广利河实景

  白金翰宫社区内部设计有一条中轴景观带,分开东西两区,全长近580米,最大宽度近50米,南北贯穿整个社区,面积逾2万6千多平方米,超过3个标准足球场的大小。景观带南端是一个大型活动区,还设有喷泉景观,景观两侧是满目绿色,健康步道、健身器械隐藏其中,清晨可以看到老年人一起在遛弯散步、晚上可以看到年轻人和小孩结束了一天的工作和学习在这里运动玩耍,即使不出家门,也能享受愉快健康的生活。

  弱冠弄柔翰 卓荦观群书

  人生匆匆几十载,从稚嫩到白发,每一程都有该做的事情或者不得去做的事。精于学业是少年时期必须要做的事情,为以后的人生铺展道路。白金翰宫新墅一揽东凯幼儿园、东凯第二小学、东凯中学等优质教育资源,为孩子的辉煌人生奠定坚实根基。

    东凯幼儿园

  东凯幼儿园是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为满足区内居民对优质学前教育的需求而建设的第一所公办幼儿园办学规模为大、中、小9个教学班,2013年10月,经市教育局评定为“市级一类幼儿园”。2016年7月,经市教育局评定为山东省省级示范幼儿园。

东凯幼儿园

  东凯第二小学

  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所属第二所公立完全小学,设计规模30个教学班。学校建有录播室、微机室、语音室、科学实验室、综合实践活动室、图书阅览室等功能教室,拥有先进的网络系统、监控系统、广播系统和300米跑道的标准塑胶运动场。是一所较高标准、设计新颖、环境优美、花园般的学校。

东凯第二小学

  东凯中学

  东凯中学是东营经济开发区新规划的九年一贯制学校,规划建设96个班,可容纳学生约4800人。计划建设教学实验楼、图书综合办公楼、艺术楼、教师公寓及食堂、综合体育馆、礼堂、风雨连廊、门卫及设备用房等。崭新的教学设施、完善的配套资源、优质的师资力量,为孩子的成长保驾护航!

东凯中学

  人生当有大格局 显不凡气度

  院子里容得下闲情,却偏偏装不下野心。景观庭院为伴,修身养性自在随心;格局方正、南北通透,阳光满溢,清风自来;内有6.9米大开间客厅,近50㎡的客厅开阔宽敞,满足你对生活的无限想象,餐厨自然对接,觥筹交错间彰显不凡气度。卧室设计南北通透,或是与景观露天阳台相接,或是设计阳光飘窗,赏景、品茗皆是风雅,通风采光两相宜。超大的露台设计实现室内室外空间的完美过度,拾花弄草,看书品茗,创造一个属于自己的百草园与三味书屋。

白金翰宫新墅效果图

白金翰宫新墅效果图

  白金翰宫新墅设计为纯正欧式建筑风格,红墙黛瓦,细腻优雅,完整复刻泰晤士河畔小镇原味生活,精雕细琢的极致品质,令每一席别墅,都传递出足以传世的价值。联排别墅外立面全部都采用真石材立面,配合干挂和点挂工艺铺装,石材的厚重与历史感从每一条小小的纹路中体现。社区北门两侧设有商业街,不仅给你贵族般的居住体验,还给你贵族般的购物体验。白金翰宫新墅二期双拼16套在售、65#、92#、93#、95#、133#楼220㎡叠拼8月即将火爆认筹,预计明年将有5栋北侧高层加推,选择白金翰宫新墅,尽享宽境院墅贵族人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