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半里105-130㎡轻奢三居9月23日即将开盘

2018-09-20 17:2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婧

  大众网东营9月20日讯(记者 李婧)在东营,你向往的生活是什么?朝家的方向,一路驰骋。拥万象入怀,触手繁华。邻一墙书香,浸染芳华。伴四季风景,新鲜呼吸。晒温柔阳光,品味生活。花半里匠筑五大价值体系,赢得一城骄傲,以集一城精粹的栖居主场,让生活重新想象。

  东辛价值体系,可鉴又可期

  花半里地处东西城对接的新区核心地段,前瞻布局,北邻北一路,南靠成熟东辛社区,西临西一路,东至庐山路,交通网密布,1路、10路、148路、150路、152路等多条公交路线串联全城,且毗邻东营区政府驻地,共鉴城市未来,潜力地段,价值凸显。

  便捷又多彩,全能配套体系

  花半里周边生活和商业配套完善,东辛市场,胜大超市下楼即达,万达广场、黄河路百大商圈等商业配套,畅享繁华多彩生活,蓝海国际大酒店、会展中心、万象游乐城、各大银行等城市配套一应俱全,一站式精彩多元体验,满足你对都市繁华生活的所有想象。

  安全又无忧,全龄教育体系

  花半里与胜利58中仅一墙之隔,东辛幼儿园举步即可到达,油田五中、区一中、石大附中、石大附小等多所优质学校环伺,家门口12年全龄优质教育,安全呵护孩子脚下每一步,项目西侧为中国石油大学,文脉书香地,护航健康成长。

  公园景观体系,静谧又宜居

  花半里坐拥1500米大型城市景观,项目南侧咫尺东辛公园。北侧与测井公司仅一路之隔,向西500米即为荟萃湖公园,近50万㎡的三大城市级水景公园,四季景观雅致呈现,成为全家人回归自然和自由活动的生态休闲场所。

  品质生活体系,精致有品位

  花半里依托“南低北高”的错落式建筑布局,科学规划11层低密度小高层,产品沿景观中轴线布局,奢阔楼间距,充分收纳阳光清风和美景,精心考量人居空间布局,打造舒适的全明通透三房,建面约105-130㎡轻奢三居新品上市,为东营人居带来全新升级体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