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宴倾城,感恩相伴,鑫都置业新春客户答谢会温情落幕

2019-01-14 10:04: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1月14日讯  遇见是最奇妙的缘分,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为感谢各位业主一直以来的陪伴与信任,2019年1月13日,“鑫耀东营 同心同行——鑫都置业2019年新春客户答谢会在东营黄河会展中心华丽开幕。

  这是一场荟萃繁华的温馨盛会,更是一场名流汇聚的定制私宴,千余名业主应邀而来,齐聚一堂共享温情聚会时光。

  凤凰于飞,翱翔九天。在凤凰的清鸣与光影中,本次答谢会拉开了帷幕。鑫都置业总经理马国中先生的致辞情深意浓,一字一句无不渗透着对每一位业主家人一路相伴的感恩之情。

  鑫都置业总经理马国中先生致辞温情与爱,是鑫都带给现场业主的最大惊喜。当天过生日的业主家人齐聚一堂共同庆生,来自家人的温暖关爱,来自鑫都的贴心关怀,来自现场的真诚祝福,让整个答谢会弥漫着温馨和甜蜜。

  一场惊心动魄的肩上芭蕾;一场精彩绝伦的魔术表演;一曲梦幻魅力的舞蹈绽放;一段唤醒深处记忆的邓丽君模仿秀......一个个精彩的节目,现场高潮迭起、掌声雷动,鑫都置业与业主家人们共享歌舞盛宴。

  精彩节目之余,鑫都置业准备的一波又一波抽奖环节同样紧张刺激,随着惊喜大奖的逐个抽出,现场业主朋友们无不心潮澎湃。答谢会上,鑫都置业还给各位新老业主准备了一份新春重磅豪礼。

  五大海岛任你游, 2019年1月11日-2019年2月28日期间,凡签约鑫都旗下在售项目(鑫都·西湖湾、鑫都·香山悦、鑫都·颐和府、花半里、鑫都·禧悦)的客户,以及推荐客户在此期间成功签约的老客户(全民经纪人)均有机会赢取五大海岛(冰岛、普吉岛、夏威夷岛、巴厘岛、济州岛)免费双人自由行。

  时光流转,初心不变。“鑫耀东营 同心同行——2019年新春客户答谢会完美落幕,但鑫都置业前进的脚步永不停歇,鑫都置业将继续秉承“卓越品质生活服务商”的发展愿景,为东营人民匠心营造理想家园。2019年鑫都再出发,鑫都·西湖湾、鑫都·香山悦、花半里、鑫都·颐和府、鑫都·黄金时代、鑫都·禧悦六盘联动,红动东营!

  幸福由此起步,未来更加精彩!2019鑫都置业,与您共辉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