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海银座广场 火热招商中10月即将启幕

2019-04-23 15:4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李婧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4月23日讯(记者 李婧)大海银座广场,清风湖板块一站式休闲购物商业综合体。汇聚大型银座超市、百货、餐饮、娱乐、儿童、休闲、教育培训多种业态;2019年10月,即将改变东营开发区东南部生活模式的便捷所在。
  位于开发区交通要道,东四路、运河路、莒州路,交通便捷,多条干线通达,畅达的交通带来滚滚人流,周边大型成熟社区环绕。同时,东凯小学、东凯幼儿园也在这一商圈内,繁华可见,东南部繁华商业中心,为这一片区生活带来便利,商业中心的出现,也为这一区域生活配套添砖加瓦。
  6.8万平米商业名片,多业态商业组群。目前一层业态:10000平米银座超市、专卖店、品牌男女服饰、鞋品、饰品、水吧、数码、家居生活馆,业态丰富,目前已满铺。二层业态,特色餐饮、名优小吃、孕婴馆、儿童零售等,仅剩5套餐饮铺位,先到先得。
  目前大海银座广场,仍在火爆签约进行中!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