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通·西溪蝶园|临售中心盛启 想象与生活共进阶

2021-04-25 10:35:34 来源: 西溪蝶园 作者:

  经验的积淀,阅历的拓宽城市精英以向上精神,不断实现人生进阶海通·西溪蝶园同以进阶之心临时展厅众望揭面,启幕人居新纪元 感受浓郁东方雅集的文化共鸣——4月23日,海通·西溪蝶园临售中心开放暨媒体见面会活动首次盛启! 此次开放活动引起了东营各界的多方关注,项目领导、项目负责人、东营各方媒体等均出席了此次活动,重视程度可见一斑!通过展示项目,倡导在东方院境之中,品赏文化韵味,走进西溪蝶园、读懂中国!

  | 活动实景图 |

  开放当天,全城主流媒体的目光于此汇聚,临时展厅内,约二十几家媒体精英齐聚,新老朋友们握手、交谈、合影,现场气氛其乐融融。海通·西溪蝶园立足东营瞩目的革新高地,洞见城市与建筑的人居对话。一场盛大的媒体精英见面会,在抵掌而谈中顺利拉开帷幕。

  |活动实景图|

  |活动实景图|

  紧接着,海通西溪蝶园销售主管刘英杰对项目做了详细的介绍,从海通地产的成立到西溪蝶园项目的开发以及区位,精确到了周边基础设施的配套,都做了一一讲解。

  |活动实景图|

  各大媒体对西溪蝶园项目都期待不已,媒体之间互相交流,现场气氛非常热烈。

  |活动实景图|

  焕新西城叠墅生活 绽放东营迭代之作“屋”以稀为贵,在寸土寸金城市,别墅的稀缺性让它价值愈发凸显。海通地产落子西城之芯,择址北二路上,匠心打造“海通高端叠墅系列”产品。让低密,赋新城市;门庭、院落、退台、屋檐、水榭、露台……一幅风雅宜人的新中式合院生活图景,在此徐徐展开。一方城芯繁华深处的静谧居所,就此呈现。洞察客户的情感需求和生活观念建立产品功能配置。约6.9m奢阔宽厅,超大面宽,四室朝阳。致敬东营高净值人群的美好向往,匠著塔尖阶层心驰神往的理想居所。

  | 示意图 |

  海通钜献 东方美学纯墅区 问鼎西城海通·西溪蝶园传承了海通品质的同时,在园区和产品打造上做了大量的创新和升级:以极致稀缺的1.0低容积率打造东营近年少有的舒适纯粹低密纯墅社区;以海通院墅系产品3.0产品设计经验,打造全新户型体系,提升东营房产品标准,引领叠墅发展方向;真正提升西城人居品质;同时3公里范围内坐拥3所学校、教育资源完善。有人言,海通·西溪蝶园将诸多稀有价值集于一身,真正可以称得上是西城片区王冠上最珍贵的那颗钻石,海通·西溪蝶园也将好产品回馈东营人的厚爱。海通·西溪蝶园这个不断给业界创造惊喜的项目还将书写怎样的精心动魄,我们继续拭目以待。

  海通西溪蝶园品鉴热线:2268888

  免责声明:1、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分期规划或其他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2、对项目周边环境、交通、教育、商业及其他配套设施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了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合同约定为准;3、部分图片、文字等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文只作为引用,如原作者表明身份要求本公司停止使用该素材,请及时与本公司联系删除。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