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利丰国旅召开2018新春产品发布会

2018-03-21 14:2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3月21日讯 3月17日,东营利丰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2018新春产品发布会,在东营黄河会展中心隆重召开,本次发布会吸引了近千名市民参加。

  本次发布会秉着“惠利”油城人民的主旨,发布了一些列产品,从夕阳红到国内外各条热门路线,新品销售成交率超出预期。

  东营利丰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是由成立于1997年的胜利油田利丰旅行社改制而来,2006年率先在东营地区取得经营出境旅游业务的资质。随着公司的发展,目前利丰国旅在东营市的商业黄金地段和居民聚集区已设立20余个营业网点,方便了游客咨询和报名。

  为了感恩和回馈油城人民的支持,在本次活动中,利丰国旅还推出了大力度优惠,以鼓励大家“走出去,看世界”为初衷,在不降低产品质量的前提下,让利于油城人民。

  本次发布会的主题是“交流、分享、展示、感恩”,利丰国旅希望通过本次发布会和各位新老朋友进行深入的沟通,向大家展示企业文化、团队精神,以及品牌价值,从而增强双方的信任与合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