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孟家食品原料有限公司烘焙原料订货会在东营举行

2018-07-21 16:0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7月21日讯 为了降低企业采购成本,规范东营食品原料流通市场,合理调节市场机制,7月18日上午,2018孟家食品原料有限公司中秋月饼馅料及烘焙原料订货会在东营日新大酒店隆重举行。

  当天到场的嘉宾有山东省内外知名品牌烘焙原料企业代表、知名烘焙技术负责人、烘焙店采购代表等200余业内人士,共同见证具有10年历史的孟家食品原料有限公司的食品原料服务体系以及孟家团队的新风貌。

  订货会上,孟家食品原料有限公司总经理孟祥龙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感谢各位来宾在百忙之中参加2018孟家食品原料有限公司中秋月饼馅料及烘焙原料订货会,并简略介绍了此次参展的各大品牌商所展示的新品以及相关优惠措施,并预祝各位合作伙伴们中秋大吉!

  订货会现场,最吸引人的当然是广州奥坤食品有限公司、济南好邦食品有限公司、广州皇钻油脂公司、广州金点鲜奶有限公司、青岛亿青食品有限公司等40多家来自省内外的供应商现场展示的研发新品与价格优惠政策,记者发现各采购商到达现场后基本上都是直奔主题,品尝新品、咨询技术、价格洽谈、现场下单等环节,达成了不少合作意向。

  据了解,东营孟家食品原料有限公司于2007年在东营市河口区成立,2008年东营市广饶县开设分店,2018年凭着多年来大家对孟家食品原料的支持与信赖,也为了更好更方便更快捷的服务,该公司在东营市西城设立了孟家食品原料分公司。

  东营孟家食品原料有限公司主要经营:蛋糕、面包、中秋月饼原料及肉食、冷饮原料、冷冻半成品,蛋糕盒、月饼盒及面包袋包装的设计与定做。2015年3月15日被东营市评为消费者满意单位,被11315评为企业诚信单位。孟家食品原料以“优质产品,优惠价格”的经营策略,“以您为尊,倾我所能”的信念,为客户提供质优价廉的产品。他们还有自己的烘焙教室,经常为社会免费培训烘焙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