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卡loft拧巴空间之当代艺术绘画作品赏析沙龙

2018-07-22 12:2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陈忠强 陈兴红

  大众网东营7月22日讯(记者 陈忠强 通讯员 陈兴红)2018年7月21日晚,在大卡loft拧巴空间,由本土艺术家自发组织了一场当代艺术绘画作品赏析沙龙会。当晚活动以意大利著名画家莫迪里阿尼、中国著名当代艺术家张晓刚的作品为主题,共同展开探讨与交流,各自表达对艺术的认知和理解。本土艺术家董超认为,好的绘画作品是否会一眼打动你并产生共鸣,决定于艺术家在描绘对象时是否倾注了自己的感情,艺术作为情感的表现,不论从主体的精神心理看,还是从艺术作品的内容来看,情感在艺术作品中都有着及其重要的作用。

  在沙龙会上,本土艺术家也带来了各自的原创作品互相分享交流。以本土艺术家成凡为例,源于成长在东方文化的语境、拥有十二年在法国学习生活的背景,因此他的作品常常以中西方文化矛盾作为主题出现,通过记忆重组,现象解构,把一场文化符号的游戏,终止在文化内部的荒诞性中,呈现在我们眼前。当晚,参加沙龙会的绘画爱好者们也对作品的理解表达了不同的见地,在场自由探讨交流,为整场沙龙会氛围增添了活力。

  作为沙龙活动的主要推动者和策划者,大卡loft拧巴空间的负责人骆驼试图将艺术绘画作品赏析沙龙变成一个常设活动:“预计今后每季度将举办一次艺术沙龙,而组织绘画作品赏析也不是一味围绕在本土艺术家交流圈内,而是要有一定的公众亲近性,能看到更多的本土艺术家与绘画爱好者参与进来,多方面了解当代绘画艺术,为东营文化注入新的生命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