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组织召开全市重点行业领域双重预防体系建设推进工作会议

2018-09-20 17:4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张小倩 黄红星

  大众网东营9月20日讯(记者 张小倩 通讯员 黄红星)9月18日上午,东营市安委会办公室组织召开了全市重点行业领域双重预防体系建设推进工作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市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工作进展情况,进一步明确了2018年双重预防体系建设的总体目标和工作要求。市住建局、市交通局、市城管局等部门汇报了2018年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并针对推进不平衡、第三方服务机构组建缓慢、验收不规范等突出问题,进行深度研讨并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现场模拟讲解了双重预防体系建设理念,建设步骤流程和开展具体要求,强调了双重预防体系建设是解决长久以来安全生产工作没有底的治本之策,是市委、市政府的明确要求,是落实企业主体责任的核心内容。

  此外,会议就高质量完成2018年创建任务提出了具体要求。各部门要统一思想,加快建设进度,强化指导,严格评估验收,充分运用倒逼机制,将体系建设纳入到安全生产许可证延期换证审查和诚信体系建设等措施实施惩戒激励。

  市安监局、市住建局、市交通局、市城管局、市经信委、市文广新局、市粮食局等部门的分管领导及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