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見·律师公益奖学金”设立仪式顺利举行

2018-11-09 09:4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王路瀚 孙娣

  

  大众网东营11月9日讯 (记者 王路瀚 通讯员 孙娣)11月8日下午,由山东领先律师事务所洞見·律师团队设立的“洞見·律师公益奖学金”设立仪式在中国石油大学胜利学院师专校区第一教学楼召开。洞見·律师团队创始人刘健梁律师,张延南律师、孙娣主任及该校副院长王晓勇、学生工作处处长孙洪亮、团委书记魏晓慧出席仪式,党总支书记周向军主持仪式,部分学生代表也参与了本次仪式。

  首先,由该校文法与经济管理学院院长薛德枢致欢迎辞,他对到场的各位律师及领导同学表示欢迎,讲述了学院教育历程和获奖情况,他认为山东领先律师事务所与本学院各项合作具有重要意义。紧接着,刘健梁刘律师发表讲话,他提出“相信年轻人,更要依靠年轻人”的观点,并欢迎学院更多年轻人加入其团队。随后王晓勇与刘健梁签署协议,刘健梁律师向孙洪亮交付转账支票。之后,由王晓勇副院长发表讲话,畅谈青年是国家栋梁,并感谢山东领先律师事务所对胜利学院的鼓励和支持。最后,三位律师与全体领导合影留念,本仪式圆满结束。

  洞見·律师团队设立该公益奖学金不仅给双方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交流机会,同时也符合洞見·律师团队的宗旨和发展观。相信年轻人,依靠年轻人,并培养年轻人是洞見·律师团队一贯的宗旨。新鲜血液的更替才能取得团队的不断发展,公益奖学金的设立对洞見·律师团队及胜利学院的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