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华妮新品发布会暨央视签约仪式隆重召开

2018-11-15 16:0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刘梦奇

  东营大众网11月15日讯 (记者 刘梦奇)山东华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新品发布会暨央视签约仪式于2018年11月13日在东营富力万达嘉华酒店隆重召开。

  参加会议的有中央电视台相关工作人员、山东华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与各位股东还有来自全国各地的联合创始人和代理们。华妮艾香艾灸液品牌代言人——演员何政军先生,Dim’s Beauty品牌形象大使——演员啜妮,还有内地与台网多名演员,以及未能到场的全国总代们纷纷送上视频祝福。

  据山东华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少萍女士介绍,山东华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坐落于东营,是一家以健康美容、生物技术开发为一体的综合性生物科技公司。公司拥有杰出的生物技术研发团队和国际化研发实验室。华妮公司秉承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经营理念,响应国家政策,契合时代理念和大众诉求,着力发展“大健康”产业,签约央视CCTV合作品牌后,将继续努力,为大家带来更多更好的产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