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旗袍文化艺术协会2019新春联谊会

2019-01-16 09:58: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1月16日讯 近日,东营旗袍文化艺术协会2019新春联谊会在美丽的东营地标清风湖畔举行。

  百名盛装佳丽上演视觉饕餮盛宴,引得清风湖游人驻足观看,纷纷用手机录下她们的美,一时间东营的朋友圈和抖音又被旗袍佳丽们占据热点。

  新春联谊会由佳丽们自排自演节目,共12个精彩展示。《和谐中国》作为开场舞,大气磅礴;《禅舞》净化人的心灵;《梦入桃花源》妖娆多姿;《魅力夕阳红》展示了油城七旬女性依旧优雅知性的魅力。舞台之上,佳丽们展示自己最美的风采,风姿矍铄,歌舞翩翩,尽显当代女性柔美。

  优雅女人,给人一种超然脱俗的舒心。她们的魅力,不单在于华丽的外貌,更在于内在的修养与内涵。当芳华老去,优雅女人的身上仍会散发出一种迷人的气息。那种气定神闲、自然清新的优雅,令人迷醉。优雅的女人,美在外表,更美在心灵的温婉细腻。

  本着增强凝聚加强交流,提升优势表彰优秀,展望未来,东营旗袍文化艺术协会表彰了最佳上镜奖;最佳魅力奖;最佳气质奖;最佳仪态奖和最佳人气奖。让佳丽们在赏心悦目中收获了自己的理想,有提升自我价值的动力。争做一名温文尔雅有高品位的文化优雅知性女性。这是永不褪色的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