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东营供电公司:二季度重点做好六个方面工作

2019-04-23 09:5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通讯员 李凤芹)4月19日,国网东营公司召开2019年第二季度工作会议,总结工作,分析形势,部署二季度重点任务,狠抓落实,攻坚突破,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全年各项工作。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东营供电公司上下紧紧围绕“六个突破”工作思路,精心谋划,拼搏奋进,各项工作实现良好开局。二季度是推进全年重点任务的黄金期、关键期,做好二季度工作,对于完成全年目标至关重要。要重点做好六个方面的工作:一是确保安全生产。加强安全管控,做好度夏准备,加强隐患排查,确保网络安全,精心抓好供电保障,全力确保重大活动保电万无一失。二是持续深入优化供电营商环境。深化“人人都是营商环境”,推动“三省”“三零”服务落地,提升服务品质,加快发展综合能源服务业务。三是加快推进电网建设。加强重点工程管控,加快推进配电网建设,积极推进泛在电力物联网建设。四是深化体制机制变革。全面落实各项改革,认真贯彻“放管服”要求,部门强化基层服务意识,在服务中强化管理,在服务过程中发挥职能作用。五是提升精益管理水平。坚持业绩争先,推进市县一体化管理,提升运营质效。六是持续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继续加强党的建设,做好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整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