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归来,为爱至上—《安吉拉》高定婚纱礼服馆8.18 盛大开业

2019-08-20 17:3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8月20日讯(记者 罗谨坤8月18日,非常台北婚纱摄影旗下品牌安吉拉高定婚纱礼服馆开业典礼于上午11时18分准时举行,现场热情高涨、气氛活跃。

  据介绍,非常台北婚纱摄影公司成立于2001年7月,坐落在东营西城济南路黄金位置。营业18年来凭借拥有一流的摄影棚、道具、布景和业界知名摄影化妆团队,凭实力,讲品质,论口碑,先后服务过36万对新人,成为东营市场首屈一指的婚纱摄影品牌,齐备完整的包套服务是新人的首选。

  自开业以来,非常台北一直秉承“流行、专业、创业、领先”的经营理念,至尊服务,至美品质的服务原则为东营新人服务。“气派尊贵,门当户对”是非常台北品牌的核心价值。非常台北现已成为东营婚纱摄影领导品牌,高端私人定制婚纱摄影。

  目前东营婚摄摄影市场包含三区两县拍摄保有量在一万对左右。婚纱礼服产品主要来自苏州市场,价格相对低,缺少国际一线大牌和走在市场最前沿的款式,致使部分对品质有较高要求的高端客户外流。

  针对市场缺口和空白,非常台北推出安吉拉高定礼服馆,定位中高端,主营国际品牌,目前非常台北已有东营唯一授权的JK、MS两个国际品牌,以及众多国内优秀品牌,非常台北总经理吴红艳告诉记者,“目前非常台北创新走在东营婚纱市场前端,未来两年内我们规划拿下国际婚纱十大品牌,为客户量身定制,带来‘高而不贵、经济实惠’的顾客体验。”

  本次非常台北婚纱摄影旗下品牌安吉拉高定婚纱礼服馆开业期间有多重福利,限量套装订单享定结婚礼服送婚纱照,限时72小时全系套包5折,以及特推199元定新娘跟妆,开业活动8月18日至9月15日,欢迎抢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